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中秋:思念

明天就是中秋节了...感触良多...

每到这个节日我都会不经意地想起你...

2005年,一个男生选择在这特别的中秋节向一位心仪已久的女生告白...

女孩说:"我到底哪里好,学校里大把女子好过我。我成绩不好,家庭背景不好,什么都不好。你喜欢我什

么?

............

一段爱情故事开始了...

2006年,男孩和女孩分开了...女孩哭着哀求着男孩跟她分手......终于...

这段爱情走不下去了...

2009年,女孩怀孕了...男孩也清楚的知道,一切不可能再重来,他与她的爱情已经死去了...

"祝你幸福,我相信你会是个好妈妈...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